青春需要保質,美麗需要經營

2019/04/19 10:15:37 網誌分類: 娛樂
19 Apr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王小波

王小波的意思是說,美女不僅僅要有好看的容顏,更應該有豐富的內心世界。然而,很多人斷章取義地選擇了後半句,認為頂著眼袋,留著皺紋並不影響有趣的靈魂。你的靈魂是否有趣,你的心靈有多高尚,並不能一眼就能讓別人看出來,但是你的眼袋和皺紋可能第一眼就在別人的眼裏對你的靈魂打了折扣。

智商、情懷、才氣都是無一不是通過美好的形象,不俗的談吐以及優雅的舉止體現出來。第一眼就被別人關注到你的眼袋和和黑眼圈以及寫在臉上的衰老,那麼你的靈魂是否有趣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美商一定不高!(美商,顧名思義,是對美的欣賞能力和對藝術的認知能力。)一個美商不高的人,靈魂又能有趣到哪去?!

作為美商的第一殺手——眼袋,不僅能讓一雙發光的眼睛失去光彩,還能使一張年輕的臉衰老盡顯。所以去眼袋,不止是年輕的蛻變,更是自我的展現。一個美商和情商都高的靈魂在去眼袋這件事情是一定會慎重對待,風險最低,技術先進的保障必定是第一選擇要素。比如健麗去眼袋,不同于傳統去眼袋的是,健麗去眼袋是獲得國際專利的獨家先進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去眼袋的同時不開刀,不留痕,恢復短,不反彈,既能滿足變美的需求,又不留下其他痕跡。是目前醫美行業最為安全和最受歡迎的去眼袋技術。

青春就像盛開的鮮花,養護得越好,花期越長;美麗如同嬌豔的花瓣,呵護的越好,盛開得越豔。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9/04/23 14:18:37 回覆
@小蔡是個美少女...

會保養的女人,老的都特別慢~

小蔡是個美少女
小蔡是個美少女 2019/04/22 17:44:11 回覆

这个看脸的忙碌社会,谁会停下来研究你灵魂是否有趣呢?女人还是要保养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