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母院的大火:餘生很貴,請美好得活

2019/04/19 10:22:05 網誌分類: 娛樂
19 Apr

一語成讖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人生苦短,還要虛度年華。張愛玲說: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發現沒有機會了。

餘生很貴,請別再浪費。有些人註定要成為回憶,有些事難免會留遺憾。所以,沒有必要的夜,不必去熬,沒有意義的事,不必糾結。你的生活是用來奮鬥的,而不是消磨,你的美麗是用來體現自我,不是取悅他人。你的皺紋並不能換取別人的青睞,你的眼袋也並不能體現你的付出,只會讓給你帶來衰老和醜的“稱讚”。一隻螻蟻,足以毀掉千里之堤;一對眼袋,同樣可以毀掉你的盛世容顏。

眼袋是年齡的代表,是醜的親戚。如果你千辛萬苦保養的容顏正在被眼袋摧毀,除了痛心,更希望能夠有效去除。眼袋雖小,去眼袋並不事小,開刀、創傷、疤痕,漫長的恢復……無一不在摧毀我們去眼袋的意念。於是去眼袋的路顯得遙遙無期,渺無希望。難道,去眼袋真的如此無能為力嗎?

一種新型的去眼袋技術——健麗去眼袋技術的問世,打破了醫美史上的這一僵局。不開刀去眼袋的獨家技術讓愛美者不再對去眼袋望而卻步;不縫合無疤痕——解除了心裏障礙;20分鐘去眼袋1個星期恢復快——工作變美兩不誤;不反彈一勞永逸——一次去眼袋,終生無眼袋。

所有的眼袋都能給你的容顏帶來災難,但不是所有的去眼袋都叫健麗去眼袋,變美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還需要獨到的眼光和高品質的美商。

餘生很貴,請美好得活。人生的舞臺,除了自己其他都是觀眾,不管怎麼演繹,或濃妝豔抹,或清新秀麗都是“顏色”的必備。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迷妹
小迷妹 2019/04/25 10:04:52 回覆

同感,被眼袋困擾真的太煩惱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