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2019/04/19 10:42:1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19 Apr

道教法師告誡你,這幾個陰氣重的地方千萬別去!

在風水里面,有陽地、陰地一說,人若是在陽地裡,就比較愉悅舒暢,身體也不會感到不適;人若是處於陰地中,則會心情比較壓抑,甚至本身體質陰弱者會染上某些臟東西,回來後生病一場。這也是有些人為什麼去了某些地方就會感到壓抑不適,最後回來發燒生病幾天,其實就是出於陰氣重或者煞氣重的地方。在中國古代到現在,道教記載的都要哪些地方是不適合久留或者不建議去的呢?

一、俗語有講蛇多非人地,意思就是蛇多的地方,人去了也活不了。而道教裡面會把龜蛇並稱,比如真武大帝,龜蛇即是真武大帝的神將,這裡的龜蛇也是一個兩儀太極,其中龜屬陽,蛇屬陰。一般情況下,蛇多的地方都陰氣較重,就好比如在養蛇場裡,其實人去了都會感覺到陰森恐怖。

一個人如果不是從小就習慣在陰氣重的地方話,而像常人般突然來到陰氣重的地方,就會由於體質陰陽不和,身體會開始感到不適,並且隨之會出現一些疾病。假設本身是體質較陰的人,碰到這樣的情況,就會大病一場。可見,人本來就不適合居住在陰氣重的地方,試想如果周圍都是蛇,都是蜘蛛的地方,誰會住的舒適呢?

二、俗語講“山中荒村不能停,山中白水不能踐”這裡的荒村,指的是古代發生瘟疫或重大災難,整個村都死絕的絕戶村。如果外出旅遊,或喜歡野外探險的朋友,在山中看到了這樣的地方,而毫不防備的住進去。

偏陰性體質的人就會夢魘,假設與夢中人影交談(一般都是冤魂),就會很容易發生一些問題,如被陰氣纏身,精神不振,少部分會變成精神病,一般都是疾病纏身的多。山中的白水,其實就是山里面的瀑布急流,表面上水淺,其實衝力極強,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沖走,這個有過野外求生的人都懂。

三、在爬山當中,如果感覺突然間大家都感覺到溫度變化極快,忽然變冷或變熱。大都數人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驚奇疑惑,就沒繼續前進了。其實,這個時候必須趕快離開!某些山區地形會因為地勢海拔原因,出現這種情況。但一般普通山地,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那就要趕緊離開,這在民間亦或道教中稱為有靈體接近或能量體接近你,而你本身產生了這樣的反應(人體本身是奇怪的構造,先天性的會出現一些信息反饋),那就要趕緊離開了!但你要謹記,走路講究穩步快走,如果你慌了而跑,接近你的不干淨東西可能會一直跟著你。這和你突然在一隻靠近你土狗面前快步,狗必然會奮起追你的原理類似。

四、俗語講“荒山流火早添柴,火大看地才能清”,此是流傳於秦嶺巴山一帶。大意指的是,如果在無人居住的山里,看到像水流動一樣的火光,必須要盡快點起火把,而且要旺,這樣才可以看清前方的路。我曾經問過當地的老人,所謂看地才能清講的是什麼。那裡的人說,山里的路,大多數是險路,很容易就會摔下去,摔了,就不會有活的了。其實,現在看來,估計是山上有不干淨的靈體出現,想遮人眼害人摔死,最後攝入生魂血肉。

五、某些老屋舊宅會在晚上有老人咳嗽或聽不清的講話聲。有些人意外死了或者人老不願走的,磁場還會留在生前那裡,這樣的情況在道教中稱為鬼。這種鬧鬼的老屋,常人很難分辨吉凶,一般這樣的情況都不適合久留。

六、“風水眼”,在我們中國古代,許多人為了城池或者村里面的安全、吉祥,都會設立一個風水眼。比如在北京,北京的風水眼處於北新橋的海眼,關於這個海眼的事,有機會再和大家說說,有興趣的也可以自行去查詢。

風水眼一般不用害怕,只不過在古代,這種風水眼是用活人來祭祀,倘若你和被祭祀的人擁有類同的生辰八字,那就要注意了。因為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會讓風水眼與你共鳴,表現在你身上的情況就是頻繁做噩夢。打個比比喻,假設是用井做風水眼,你夢中會感到冷亦或夢到淹死;假設是獸類的風水眼,就會夢到被野獸撕咬追逐;而若是牌坊類的風水眼,就會做自己跳樓的夢境。反复夢中徘徊!

七、“枯死洞”,相傳在晉北時期的人,會把亂倫的孩子鎖到窯洞裡,讓他們慢慢渴死。如果你在外旅遊,看到某個窯洞偏僻又廢棄,最好不要進去逛,很大情況就是枯死洞,陰氣極重,而且招陰魂。

八、“地鬆”,相傳在中國古代,有鬆樹是越長越矮,松樹本是高大直上,怎會有越長越矮的地鬆?其實在葬經裡,就有記載童山不可葬。大意是指,寸草不生的山上,不可葬人,此屬大陰之地,可能有鬆樹趴著在地上長這樣的情況,不過地鬆會很快被雷劈滅,倘若有人真見到這樣的情況,切勿好奇靠近,因為觸之必死!相傳是碰之地鬆,晚上做夢,第二天就無法醒來了。這樣的情況,估計是醫學裡的猝死吧。

九、“地骸”,這是指許多插在地裡骸骨,這樣的情況,是絕地。在道教中,把這樣的陣法,稱為禁錮妖魔的絕地。很多年前了,02年的時候,南方某城市就出現這樣的情況,當時有挖掘機工人,挖地時挖到了立起來的怪異骸骨,骸骨帶角還有白毛。這事情在當時傳的很火,挖到那個工人當晚就猝死了。當時媒體稱是因為果子狸,其實這樣的說法明顯是掩蓋彌彰,果子狸一直有人吃,但是那裡02年之後,再也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