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獎券

2019/04/19 12:17:0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經過地鐵站外面,看到一個政黨(白鴿黨)的攤位,一名男子拿著「大聲公」在呼籲路過的市民購買他們黨的籌款獎券。

筆者並無任何政治聯繫,但支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反獨裁,反專制,反霸權。民主不是萬靈藥,但能有效防止獨裁、專制,保護言論自由,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

人權是天賦,民主卻不是賜與的,你我都要出一分力,才能「為萬世開太平」。

筆者身體力行,購買了五張獎券。

「施比受更有福」,雖然我們賺錢不多,相比世界其他地區,香港人實在是非常幸福,希望大家都出一點力,支持你心儀的,爭取民主、言論自由,維持多元文化,法治廉潔的非政府組織或基層組織。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