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IY創意DEMO & STEM教育課程徵集活動現已開始

2019/04/19 14:52:33 網誌分類: 教育
19 Apr

AIY Projects 是 Google 推出的人工智慧系列開發套件,使用 AIY Kits 可以輕鬆製作出擁有語音交互、視覺識別物體的智能設備。發揮想像,使用 TensorFlow 或加入外部連接,AIY 會幫您完成各類人工智慧創意的實現。

Gravitylink 作為 Google 正式授權的 AIY 專案香港獨家合作夥伴,誠邀您參與由我們發起的“Google AIY 創意DEMO & STEM教育課程徵集”活動。本次徵集活動面向全港所有 STEM 教育機構、學校、企業、以及個人,徵集關於 Google AIY 的創意 DEMO 和 STEM 教育課程。

我們希望通過本次交流活動,將 Google 最新 AI 技術和產品帶入 STEM 教育領域,結合香港本地 STEM 機構優勢,打造出更適合香港青少年的 STEM 教育產品和課程體系,以促進香港STEM 教育發展並開發新機遇。

徵集要求:

利用 Google AIY Kits 進行開發的面向中小學的 STEM 創意 DEMO,或是結合 Google AIY 的STEM 教育課程。

 

為何參與徵集?

  • AIY+STEM產品極具競爭力

Gravitylink 是 Google AIY 產品的全球授權經銷商之一,也是 Google 唯一授權的香港獨家經銷商,和 Google 建立了長期友好合作關係。AIY 產品搭載 Google 第二代機器學習技術——Google Brain Team 打造的 TensorFlow,市場佔有率76%。利用 AIY 打造的 STEM 產品市場度極高、優勢明顯,潛力充足。

  • 市場推廣支持

Google AIY 由 Google support,通過不定期的針對產品的推廣方案和活動,優秀的 AIY STEM產品或課程製作方將會作為 Key Partner,獲得 Gravitylink 的協助推廣。

  • Google研發技術指導

 Gravitylink 有來自 Google 的技術工程師進行產品的技術指導和研發,即 AIY+STEM 產品/課程有 Google 強大技術作為支援。

  • STEM銷售資源供給

Gravitylink 已對香港的 STEM 進行了充足市場調研和數據收集分析,結合 AIY 產品在香港市場銷售數據,可為 AIY+ STEM 產品及課程提供豐富的銷售資源。

  • STEM線下活動展示

Gravitylink 將在香港參與一系列的 Exhibition 或 set up the workshop 來進行產品的宣傳和銷售,優秀的 AIY+STEM 產品及課程會獲得全面展示機會以及高曝光量,並有可能得到海內外教育機構集體採購。

6)Gravitylink Store展示

結合 AIY 的 STEM 創意產品及教育課程將有機會獲得在 Gravitylink Store 線上展示銷售的機會,優秀產品更有可能被推薦至Google,獲得在全球通路展現的機會。

 報名頁面:https://store.gravitylink.com/creator

“Google AIY 創意 DEMO&STEM 教育課程徵集”活動現已開始,截止日期為 2019年5月20日。

歡迎前來參與和分享!我們將為您提供開發技術指導、市場合作、品牌宣傳和產品銷售的整體支持計劃。期待與您,共同為香港 STEM 教育做出更多貢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