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股市:以上壓下, 以大欺小!

2008/03/31 17:49:59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31 Mar

在『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文中, 小弟曾經告訴大家 : 『戊子年乃以大欺小、恃強凌弱的年份。

這些恃強凌弱、以大欺小、以上壓下的情況, 普遍存在於社會各階層之中。這種種現象, 亦成為戊子年的股市特色!

今年絕對不是以弱勝強、以寡敵眾的年份, 所以大家選擇投資對象, 必須懂得順應時勢, 根據流年特色, 謹慎選擇。

若是偏離流年大勢, 便很容易成為大鱷的點心美食!

今年股市的投資對象, 必定是大財團、大企業、大籃籌、龍頭企業!

今年大家絕對不宜沾手二、三綫股份, 因為今年絕對是大財團、大商家為所欲為, 橫行無忌的年份。二、三綫股份的企業, 業務必定受到挑戰和窒礙, 發展空間有限。

所謂以上壓下, 就是一切經濟發展, 股市市況, 均受到政府政策所左右。市場經濟的無形之手, 今年必定暫時歸隱, 代之而起的就是世界各國各地區政府的強壯臂膀到處張牙舞爪!

上述情況, 不祇是在中國發生, 美國、歐盟、日本、東南亞、香港、台灣....等等國家和地區, 政府為了振興經濟和保証經濟持續發展, 均會推出各種各樣政策, 務求經濟回到增長軌道。

世界各國各地區政府的經濟政策, 必須大財團配合, 才能順利落實。若沒有大財團配合, 一切良策都祇會流於空談。所以, 今年是大財團、大商家深沐皇恩的年份。歐、美、日、香港、台灣及東南亞各國, 政府和大財團互相配合的情況, 將會於4月4日之後慢慢顯現。至於中國, 早就有大批上市的大型國企存在!今年各龍頭國企將受惠於中央政府的政策, 業務及盈利均會快速增長!

在4月4日之後, 龍頭國企將再次成為中港股市火車頭, 帶動大市急速前進。

在『回應網友關於857提問』文中提到:『小弟經常提到, 股市將會於4月4日之後開始回復升軌, 但不是在4月4日便馬上急升。小弟看到的情況, 從今天直至4月11日, 股市仍可能出現大幅波動!4月11日之後, 上升趨勢便逐漸穩固。

從今天直至4月11日, 都是適合大家入貨的時候。若大家有志於股市尋寶, 請把握這段期間的機會!

相關網誌: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回應網友關於857提問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