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童鞋專賣店Jordan Apex React 夏季新色

2019/04/22 10:37:4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jordantongxie.com/ 客服賴:taibeiyigou

早前曾曝光過一黑一白兩雙 Jordan Apex React 鞋款,其air jordan 童鞋科幻十足的造型設計讓衆多玩家記憶猶新。近日,它脫掉了透明外罩,以 Flyknit 鞋面出現在我们的視線之中。选用沈穩的灰色示人,輔以搶眼的紅色勾勒細節,最後選用白色外底收尾。值得一提的是,區別于前兩款透明材質,以 Flyknit 編織鞋面呈現,想必舒適度和透氣性都會有所提高。繼此前 Air Jordan 1 與 React 相結合的鞋款 Apex Utility 備受人們關注,此番,全新「奶油」配色的 Jordan Apex React 曝光。此次配色以米白色調裝飾、紅色點綴鞋身。jordan童鞋哪裡買以 Air Jordan 1爲設計靈感,並选用 Flyknit材質打造鞋面。白色 React 中底选用塗有花紋的花紋和紅色 Jumpman 標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