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EASONIII

2019/04/22 19:56:42 網誌分類: 音樂
22 Apr

早幾個月前,曾經介紹過陳奕迅與他演唱會的合作伙伴灌錄了一張最新專輯,今次為大家介紹專輯內另外三首非主打的作品,第一首為BLUE JEAN的小飛俠講關於傳承的故事.

敬菸

曲:蘇德華,詞:陳詠謙,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ufu00SX..Q3f259nf259n0XL-index.htm

接下來這首講職場上都會有爾虞我詐的事情,只要保持一種單純的初心,甚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曲:在土地上,詞:陳詠謙,主唱:陳奕迅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lMZ00Gl..Q3PjoNnPjoNn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FGw5kEZmI

最後一首,是大碟點題作,與數年前與我常在相呼應,也伯各團員的心聲.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rwI00Ck03GnJerFdJerFd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zTYlWxak8

同時,也喜歡碟內每四首歌之間有一個BREAK,CHORUS們以ACHAPPLEA方式去講述他們的感受,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5/04 17:28:53 回覆

新鮮出爐,送上遠赴瑞士拍攝的'蠢'之原裝MV,希望你們不容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axgZuyV8M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