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失而復得

2019/04/22 23:37:5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假期和友人一起去酒樓「飲茶」。

酒樓人頭湧湧,由於預先訂檯,總算坐得從容,不用像鄰座的茶客,與侍應爭論為什麼同樣那麼多人,一批顧客可以拿到大檯,而她們的檯為什麼那麼小?香港真的可能太多人了!

席間,一位朋友離開,估計是上洗手間。不久後,見他返回座位。然而,二話不說,他像飛箭一樣走開。一轉眼,他又回來,手上拿著手機。

大家都好奇發生什麼事情,那位朋友一臉靦腆。席上一位女好友,很快提供了答案。她猜想那位朋友不久前是帶了手機去洗手間,出來時卻把手機遺留了在那裡。而剛剛,他是發現了手機不見了,慌慌張張的返回洗手間搜尋。幸運地,可以尋回手機。

手機主人尷尬地點頭同意。

恭喜手機主人出門遇貴人,手機失而復得之餘,對女友人的高超觀察力、解密能力,拜服!拜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