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科技不宜長揸

2019/04/23 04:12:27 網誌分類: 經濟
23 Apr
         請問匯聚科技(1729)是否5G概念股?可否買入作長線投資?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匯聚科技主要從事定制組件製造業務,據公司表示,焦點落在5G下一代網絡科技領域的新產品已開始出貨,所以一定程度上具5G概念。公司上市只有一年多時間,是否值得長線投資,仍須繼續觀察。技術上,最近股價已呈現超買,宜待回至0.88元才買入,上望1元,止蝕位0.81元。

        Castor答:集團主要生產製造及銷售電線組件產品,毛利率在過去一年為13.8%,跌至最近半年只有12.6%,如果是5G股份,毛利率不可能會下跌。從過去兩個多月成交來看,投資者似乎是短炒為主,因此不作長線買入建議。

        Michael答:集團屬電線組件供應商,客戶包括華為、中興(763)等,屬5G概念股之一,隨內地發展5G,料可為集團帶來正面影響。惟近日股價抽升見超買,1元或屬短線阻力,0.85元止蝕。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