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抗癌路上的荊棘

2019/04/23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過去這些年來,治療癌症患者多不勝數,有成功的案例,但也有令人沮喪的一刻。

          耶穌受難日,小董在家休息,接到電話,兩年多前一直在我照顧下的乳癌患者王女士家人急電:「她今天上午突然嘔血,然後便昏迷,現在在醫院搶救⋯⋯我們很慌亂,可否到醫院來一趟?」三十分鐘後趕到醫院,醫生剛從手術室走出來:「病人胃腸道大量出血,搶救不及,已彌留狀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看着幾位家人傷心難過,一直在問:「點解?點解?」

          兩天後,她的丈夫致電小董,第一句問:「她會不會明天跟耶穌一起復活?我還未有心理準備,也接受不了這事實,但其實我們知道她的死因,小董,我可否告訴你,但請不要責怪我⋯⋯兩個星期前,我從網絡上得悉一種天然療法,看似很多人服用之後便痊瘉了,於是找來這種『神仙水』,一萬元才有五百毫升,病人必須斷食兩天,之後每四小時便飲神仙水二十毫升,連服十四天便應該大功告成,這液體呈強鹼性,據說強鹼能除去癌細胞,把它們殺死⋯⋯」聽到這裏,真的按捺不住:「這是那家的醫生?毫無根據,一點也不科學,強鹼可以燒傷消化系統,腸胃潰瘍出血程度不一,這便奪去了她辛苦走過來的性命⋯⋯」他回答:「是有成功案例的!」小董不想再跟他辯駁下去,只知道這神仙水來自內內地的一位「仙人」,還要經過好多重轉折才拿到手,三萬大元買幾樽濃縮洗潔精,到底有沒有腦袋的?

          有時候,真的很無奈,就像一副很複雜的砌圖,想盡辦法、心思把它弄好,還差塗上膠水穩定之際,一下子被完全摔得碎散、剁爛,那一種心情你們明白嗎?

          耶穌,在你復活的這一天,可否把那些無辜的砌圖給我帶回到人間?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