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羅盃水準高

2019/04/23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蒙特羅盃是歐洲頗有名的賽事,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參與的國家都有不少強隊,絕對是球隊準備聯賽或國際重要賽事的好平台。例如今次中國女足U17參與在法國南特舉辦的賽事中,除了東道主,還有西班牙、北韓和中國,男子組更有葡萄牙、阿根廷、英格蘭等重量級對碰。

          中國最終負北韓和法國,贏西班牙,以第三名完成賽事。四支球隊實力相近,冠軍法國亦在尾場被西班牙逼和,如此高水準又具競爭性的比賽,對我們的球員來說實在非常寶貴,上了一次又一次有意義的課堂。特別是九月份的亞少盃之中,北韓將會是中國爭取打世界盃的主要競爭對手。

          作為中國女足梯隊新手教練,筆者亦開了不少眼界,發現現時女足的發展真的很快,在如此高質素的比賽中,找到不少甚有天份的球員,讓筆者非常深刻。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