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 每天三分鐘搶救腎虛

2019/04/2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我的學員40歲的李先生是科技業工程師,由於長期熬夜加班,造成精神狀態不好,常常無法專心有效率地完成工作,還常常忘東忘西,他為此感到十分煩惱。

          從中醫角度來說,無法專心,是過度操勞造成腎虛的原因;大腦要長期維持在高效率狀態,取決於人體的腎氣能量是否充足。黃帝內經說,腎是先天之本,腎藏精,腎氣虛的人,腎精流失無法生髓充腦,人會出現精神疲乏、注意力差,甚至會造成記憶力漸漸不好。

          工程師李先生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下,來我的氣功班上YoungQi回春功,這套功法主要是靠提振腎氣來達成,有效自我調節內分泌、鞏固腎氣、延緩老化。自從他每天開始練這功法半年後,精神好很多,注意力跟效率都提高了。

          沒有練過回春的各位,可以先跟着練習三分鐘「平心固精法」,這是我根據道家養生原理編創的,能增加身體含氧量,有助大腦產生多巴胺和腎上腺素,提高注意力、增強記憶力。對想提高工作效率的你,在辦公室也可以隨時練習,幫助工作更順利的完成。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現學現練:

        平心固精法,提升專注力

        1.雙手從前方抱球起、同時腳跟抬。

        2.雙手向前落下、同時膝蓋彎曲半蹲。

        3.雙手從前方抱球起、慢慢起身。

        4.反覆以上動作,共做三分鐘。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