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平歎正宗船麵

2019/04/25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米珠蓮每逢泰國旅行,必吃價廉味美的船麵,想不到現在毋須遠行,已可吃到正宗船麵,皆因在當地擁有五十家分店的船皇剛登陸銅鑼灣謝斐道,每星期空運秘製醬汁,加上新鮮熬製牛骨藥材湯底,每碗收費$12,相當抵食!

          香港店由Terrance、Chris及Andy經營,他們結伴到泰國旅行,吃過船皇出品後非常欣賞,於是決定將其引進香港。Terrance說,他們花了大半年時間與泰國總店洽商,成功取得代理權,並跟創辦人Mama學藝三個月,研習熬湯、製醬、煮麵及沖製泰式奶茶等技巧。

          這裏船麵可選湯或撈麵,分為大、細碗,大碗的份量約為細碗的四倍。泰國人正宗食法是點細碗,一碗接一碗品嚐,但為迎合港人忙碌生活節奏,香港店午市及晚市繁忙時段只供應大碗,配料可選豬肉、豬肉丸配豬膶,或雞絲配雞翼,或牛腩、牛肉片配牛肉丸,以及有齊所有配料的船皇。麵底有四款選擇,分別是蛋麵、金邊粉、米粉及泰國河粉。Terrance表示,湯底及醬汁是船麵靈魂,無論點湯麵或撈麵,都建議將麵條和秘製醬汁撈勻,品嚐其香濃味道。

        查詢:2661 6880

        米珠蓮
■細碗湯船麵
 ■細碗湯船麵 
■船皇撈麵
 ■船皇撈麵 
■船皇香港店三位老闆(左起)Chris、Terrance及Andy。
 ■船皇香港店三位老闆(左起)Chris、Terrance及And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