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電視展翅開機

2019/04/25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日、韓電視大廠,近期一窩蜂推出8K新機款,單純看解像度是目前4K的四倍,數字上當然可觀,可惜相關訊源、片源迄今一律難求,唯有靠內置的升頻功能。向來不太參與這種數字競賽的丹麥B&O,繼續專心外形設計,努力尋求外觀創新,早前在米蘭設計周就發佈了一款77吋Beovision Harmony,開機時巨型熒幕不但會徐徐升起,前面的SoundBar更會如蝴蝶展翅般打開,過程完美展示出如藝術般的北歐製作工藝。

          乍看關機狀態的Beovison Harmony,難以想像是一台電視,因為熒幕大部份被橡木製的SoundBar遮擋着,然而當你按下開關掣,77吋4K OLED面板隨之升起,前面兩塊由橡木及鋁金屬製的喇叭亦會向左右180度旋轉,最後在熒幕下方重新結合成橫向的SoundBar。除了本身擁有出色的環繞聲效果,電視還可以跟同廠BeoLab 18/50/90等喇叭連接組成多房間音響系統。功能方面,新作運行LG的webOS 4.5操作平台,支援Apple AirPlay 2及Chromecast無線投影,同時預載《Netflix》、《YouTube》及《Amazon Prime Video》等應用程式,官方表示Beovison Harmony將於10月開賣,定價約21,000美元(約163,400港元)。

        南山竹子
■關機狀態下,熒幕大部份隱藏於SoundBar背後。
 ■關機狀態下,熒幕大部份隱藏於SoundBar背後。 
■Beovison Harmony一旦開機,SoundBar會像蝴蝶展翅般打開。
 ■Beovison Harmony一旦開機,SoundBar會像蝴蝶展翅般打開。 
■SoundBar最終會重新結合,並以橫向方式置於畫面下。p/  
 ■SoundBar最終會重新結合,並以橫向方式置於畫面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