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遊

2019/04/25 10:13:2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Apr

  迪士尼樂園門票即將加價,成人639元,小童475元。

  日後要是一家四口、兩大兩小要作迪士尼樂園一天遊,單是買門票已經要2,228元,若然加上交通費及用餐費,隨時要花近三千元一天,真是令人咋舌,要遊一天,真是奢侈。

  據說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小得可憐,如果只是逛逛的話,一、兩小時已經可以逛完,若非往港珠澳大橋的接駁巴士部份班車要經過迪士尼樂園,我真的連其門口也沒有見過哩!

  想當年的啟德及荔園遊樂場的入場費是多麼的便宜?場內有過山車、海盜船、八爪魚等機動遊戲,又有免費電影看,擲香口膠等小遊戲亦必不會少,荔園更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這兩個遊樂園的確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

  奇怪的是,香港居然容納不下這兩個遊樂園,要是今天這兩個遊樂園仍然存在的話,在內地自由行旅客充斥之下應該可以養得起這兩個遊樂園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