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夫人江青之命

2019/04/25 12:53:53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25 Apr

毛澤東夫人,江青,此出生日期是其墓碑所刻,應該冇錯,有人話庚子時出生,太陰入命自化祿,看來不似太后之命。辛丑時紫府同宫才是太后之命,紫微斗數中,紫府乃是最高級別之星,故辛丑時最合此命。紫微斗數棋盤普正是剛建國之初命,火星入命,羊陀夾煞,父母宮太陰羊刃,人離財散格,她是妾侍所生。火星入命,初年刑尅父母,父親是商人,13歲喪父。人離財散,出外投靠親戚。從事演藝生漄。嫁了二次,與人同居三次。

第一回 斗柄東指 天下皆春 中國古代曆法,正月建寅,是因為,北斗之勺之指向寅位。寅位為始、為首也,紫微就以這個盤為起始之盤。首先,我們拋棄宮職,純以主星和宮位來擬人化來看待。紫微為皇帝,天府為皇后,同在寅位。在這個組合裡面,各星各安其位,沒有空宮,位列帝后左右。如果找尋斗數格局,會發現很多大的格局都在此組合當中。這時猶如一副百官朝拱,君臣慶會的景象。如果以紫微為中心,七殺為大將,離皇城最遠,鎮守邊疆。而七殺的夫人太陰,落陷在紫府旁,一方面,將軍夫人為皇后閨蜜,另一方面,又在身旁如同人質牽制遠方的七殺。天機為謀臣落陷,因為君臣慶會,百官朝拱,再無用謀之需要,所以天機陷。破軍緊隨其旁,破軍為守將,守護於紫府天機旁。貪狼主慾望、物質,落於天羅,被關起來了,負責管理物質。廉貞為政客,天相為丞相,廉貞與天相同宮,廉貞平天相廟,受天相之監督。天相的左右,永遠是天樑和巨門。巨門負責傳遞旨意給天相。天梁主管紀律,而此時天梁又置於七殺之旁,與廉相合力,通過天梁,來管理在外的七殺之軍紀。武曲化氣為財,為將又主財,為管理軍餉之將,落於地網(地網又為四庫之地)為管理儲備國庫錢財。天同為福星,如同小孩一樣的個性,在七殺武曲之間,負責傳送軍糧財帛給在遠方的七殺。有天同、天梁,一剛一柔,恩威並施,太陰又在紫府旁作為製約,則七殺守邊疆,破軍守內城,其餘各星各安其位,這不正像是一個朝代初始建立,國泰民安的景象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