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3662奧園健康前景看俏

2019/04/26 04:12:46 網誌分類: 經濟
26 Apr
          中國奧園(3883)截至去年底其土地儲備總建築面積逾3400萬平方米,擁有198個項目,分佈於70個境內外城市,去年新增項目達64個,今年合同銷售增長目標為25%,料足夠旗下物管股奧園健康(3662)未來數年發展需求。

          奧園健康去年業績不俗,核心業務能維持高增長。由於奧園預期今年將有不少於10個新商場開業,有助提升奧園健康業務及毛利率增長,去年此項業務錄得毛利率達37.7%,較物管服務的32.3%為高。此外集團亦打造成全方位健康生活品牌,提供深化專業的養老及中醫服務,前景看俏,相信核心盈利基礎能穩步提升。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