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衣專賣店推出2018-19 NBA城市版球衣

2019/04/26 10:27:36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nba-tw.com.tw  客服賴:taibeiyigou

Nike與NBA协作的第一年,就透過城市版球衣nba球衣尺寸,發掘各球隊所在城市的獨特之處,並使之融入球衣設計中,最終希望幫助球迷與球隊的關係更亲近。建築、地標、名人名言等皆可能成為球衣創意的背景和靈感主題,創造了一種完全忠於各自母隊的球迷文明。對于2018-19賽季的NBA賽季,耐克公司的城市版球衣的靈感已經上升了一個檔次。Swoosh從本年陣容的各種來源中尋找靈感,其间nba球衣真假一部分是爲布魯克林籃網隊,夏洛特黃蜂隊,芝加哥公牛隊,丹佛掘金隊,底特律活塞隊,明尼蘇達隊Timberwovles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奧蘭多魔術隊以及費城76人隊。本年,城市版球衣又回來了,nba球衣代購每件球衣都擁有更多能夠深入展現球隊與所在城市關係的細節。有些元素名聞遐邇,有些則鮮為人知。但最底子的一點從未改變:城市版球衣靈感的直接來源永遠是那些創造了當地文明的球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