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裝修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9/04/26 11:19:5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92.jpeg

現在的裝修種類的多,很多人也應該聽說過榻榻米裝修,裝修效果是好的,而且也的時候,那麼小戶型裝修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何裝修踏踏米。

1、白天又可做起居室, 同時又是對弈、品茗的絕佳場所, 過客時這是客房, 孩子玩耍時, 它又成了遊戲場所。 在榻榻米上生活, 某種意義上就像在舞臺上表演, 是高度藝術化了的, 把實用與世界觀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2、裝榻榻米的時候選用一塊兒地方, 可以是臥室的一個角落也可以是密封陽臺上的一塊空地, 最好的便是能挨著客廳旁的一個空間, 這樣可以當做書房, 也可以當做小酌一杯或是商討事情的地方。

3、因為榻榻米是用木和草打造而成, 這兩種材料都特別怕一樣東西——水。 所以要做榻榻米的空間, 首先要考察一下位置周圍是否潮濕,比如牆壁隔壁是衛生間或者房間樓上是衛生間等都不適合做榻榻米。

4、在選擇傢俱的時候拒絕大的傢俱, 應該以考慮方便實用實用性小巧的傢俱, 更好地安排合理的傢俱, 要考慮到傢俱的儲物功能, 要進行一系列的思考, 要注意小細節的處理。

5、普通地台只要15cm—20㎝高即可, 但榻榻米地台除了要儲物外還可能安放電動的升降桌(放下時與地面齊平, 但桌腿要隱藏在地台內), 因此地台高度必須在35㎝—40㎝之間, 否則對於儲物就沒有太大意義了。

93.jpeg

6、小戶型中的設計其實簡單實用就足以, 在裝飾方便採用DIY或是有意境的裝飾品更能詮釋出它的整體魅力, 將傢俱擺放的地方規劃好, 讓品質感突顯。 雖說空間不大, 但是也能將屋主的品味高調的顯露出來。

熱門搜尋:  公屋裝修公司, 室內設計平台裝修公司, 裝修平台, 室內設計

唔想爛尾? 黎 www.echouse.com.hk - 免費裝修配對平台,幫您配對3間裝修/設計公司,提供分析及監測施工進度。平台推3年來配對超過600宗裝修,未曾出現爛尾,政府科學園公司,信心保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