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 真無線藍芽耳機 Crazybaby Bluetooth 5.0 SUPERB 專業調音 IPX4防水抗汗運動 單耳機重量為4.4克

2019/04/26 14:46:3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Pantone 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的權威,全球顏色主導,不斷受國際知名品牌及授權公司垂青。現今真無線藍芽耳機非常流行,有見及此Pantone品牌授權商夥拍以多彩顏色藍芽耳機聞名的美國品牌Crazybaby推出全新真無線藍芽耳機,獨特設計採用原有Pantone 色彩,鮮麗奪目,分別有 2019年流行的橙色 / 粉紫色 /粉紅色 / 藍色和灰色。硬件更採用 Bluetooth 5.0 可自動配對方便易用,引入SUPERB 專業調音,高音通透,人聲清澈,低音醇厚,充電30分鐘可用2小時,實用時間可達5小時 (充電盒可供充電兩次) 合共高達15小時。單耳機重量為4.4克 超輕設計,IPX4防水抗汗運動用家設備。

PIFA 天線提升連接穩定性

動人音色及出色話音表現,也需要擁有穩定的連接性支持。比一般真無線藍芽耳機更出色,特別採用了同為 iPhone 所使用,擁有頻率寬廣,高信號接收效率特性的 PIFA 天線,讓連接穩定程度大幅提升。工程團隊在耳機設計之初,已經為天線部份預留足夠的淨空距離,增強耳機抗干擾性。同時更進行了一系列嚴格的仿真人頭模擬測試,確保耳機連接性能跟同類產品相比,亦能維持在最高水平。

 

 

重量

- 單個  :4.4 克 , 充電膠囊: 38.1 克

聲音

- 發聲單元: 0.22”(5.5 mm) 訂製 Hi-Fi 微型單元

- 頻響範圍: 8 Hz 至 24,000 Hz

- 阻抗: 16 ohms

- 靈敏度: 98 dB SPL/1mW

連接

- 藍牙 5.0 ,距離 10 m

- 充電膠囊: USB-C 接口

音訊格式

- AAC 、 mSBC 、 SBC 、和 CVSD 音頻編碼解碼

概要

- 五色可選

- 藍牙 5.0

- 15小時續航

- 自動配對

- 防水抗汗

- 嵌入式咪高峰

- 同步立體聲

- 專業調音

麥克風

- 數位咪高峰

續航

- 帶充電膠囊 :多達 15 小時

- 單只充滿電 :多達 5 小時

 

顏色選擇:

橙色 / 粉紫色 / 粉紅色 / 藍色 / 灰色

建議零售價*:

$899

查詢:2407 1118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Winner Concept  International Lt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