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谷哥效忠美國,為國家做奸䜓搜集情報,對世界各國最危險的是谷哥,并非華為、

2019/04/30 10:43:14 網誌分類: 政治
30 Apr

谷哥衛星地圖應用程式注入全世界所有手機,任何人行藏言談舉止皆無法逃過谷哥,任何手機無法擺脫谷哥魔掌,如果不用谷哥地圖程式,大部份網絡無法搜尋,手機功能消失,只可以打電話,平時,谷哥搜集個人數據是賣給廣告商賺錢,如果美國政府要求谷做奸䜓,搜集世界各國情報,易如反掌,危害世界,并非華為。而是谷哥,美國指中國華為效忠中國政府,為中國政府搜集情報,要求世界各國禁用華為通訊設備,完全沒有證據。而現在美國總統要求谷哥效忠美國政府,即是隨時要求谷哥提供情報給美國。美國之霸道,可想而知。然而世界各國輿論和政府毫無反應。莫名其妙,呼籲世界禁用谷哥幾乎沒有可能,只因谷哥應用程式是世界上無人能取代。

過去屢次批評網絡巨頭 Google 「偏幫」民主黨,又指 Google 幫助中國及中國軍隊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7日)與 Google 行政總裁 Sundar Pichai 會面。特朗普其後在 Twitter 上發帖,指 Google 承諾效忠美國軍隊,而不是中國軍隊。 特朗普又在帖文中指,二人在會面中談及有關「政治公平性(polical fairness)」及其他「Google 可以為我們國家做的事情」。特朗普形容會面成果正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