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相遇

2008/04/01 10:53:16 網誌分類: 浪遊南美
01 Apr
藝術家相遇

11. 24. 2006

  第二課的西班牙文,比第一課困難很多, Maya 老師開始教授動詞,azai連基本的數目1到100等仍未背誦好,就要開始學習動詞的變化,實在搞不清楚。azai 完全聽不明白。唯有靠小聰明去估計老師講什麼,再把習作做好,哈!答案竟然是全部猜對!可是,為什麼這個動詞要這樣改變,azai 真的不知道背後的道理!

  下課後,感到有點迷惘又有點灰心,走到13街的廣場,兜了幾個圈,漫無目的地沿幵小山路走,不知不覺走到玻利維亞廣場。

  突然,眼前一亮,心想:「我在做夢嗎?」廣場內,竟然有超過五十名藝術家正在畫畫,azai很想很想很想跟他們一起畫畫,馬上走過去跟他們搭訕,可是,他們都聽不懂英語,叫azai走到遠處的帳篷內,找會講英文的翻譯人員。就這樣子,azai 認識了Fernando Guinard,他是藝術收藏家,走遍南美各大城市,收藏當代的藝術作品。

  azai一點都不客氣,直接問他:「可以去你家看收藏品嗎?」跟Fernando交換了 email,他問azai:「可以幫你拍照嗎?」這時,兩名戴上大耳朵的藝術家Estey和Carlos不知道從哪裡跳出來,跟azai說Fernando收藏的藝術品,只有一個主題:「性 (Sex)」、「不要去他家!」、「他要幫你拍裸照的!」,他們一唱一和地開玩笑,Fernando 笑得有點尷尬。

  這兩個戴大耳朵的藝術家是一起合作畫畫,Carlos 主力裝置藝術,是一對黃金組合,兩人也是全職藝術家,azai很羨慕全職藝術家,很想很想很想參觀他們的工作室,於是,直接問他們拿了電話號碼,相約明天再跟他們聯絡。阿dood超開心:「夢想又成真!」



街頭藝術家畫畫
 
到處都是藝術家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04/08 11:17:07 回覆

他們不是每天都在廣場畫的. 是不定期的戶外畫畫活動, 順道宣傳他們的藝術家協會, 他們有時候會跟小朋友一起畫, 鼓勵小孩子創作 ! azai 都很羨慕這種生活, 非常開心 !!! 小潘, 你畫張畫, send 比我啦 !!!

2008/04/03 18:01:19 回覆
我都識畫畫架,畫豬最叻
2008/04/03 01:52:39 回覆

他們每天都在那廣場畫畫麼?

azai真羡慕死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