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新派火鍋頂級瀛牛

2019/05/02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y
          誰說火鍋難登大雅之堂?米珠蓮最近發現,銅鑼灣新開的J POT by Gosango顛覆了一般人對吃火鍋的印象,餐廳裝潢以音樂及表演為主題,全店鋪上淺木色地板,猶如鋼琴鍵盤般的黑白色皮沙發,配上仿錄音室隔音棉的背光木牆,再加上背景音樂,給人難得的感官體驗。

          餐廳除供應單點菜式,更提供性價比極高的嘗味餐單(Tasting Menu),每位套餐$498,包括一客意式海鮮薄片前菜、和牛春卷配格魯耶爾芝士和脆炸自家製鱈魚皮小食拼盤、本地海鮮拼盤、A5和牛拼盤、精選火鍋配料、自家製意大利麵及甜品拼盤,食客可揀和牛清湯或法式海鮮湯底,另可加錢選擇松茸野菌雞湯、滋補花膠湯或海膽麵豉湯。店內有多款自家製手工意粉,如闊條麵、通心粉、幼麵、螺絲粉及意大利雲吞等,每日新鮮製造。

          說到最大賣點,是選用日本國寶級和牛「日山和牛」,日山乃當地最頂尖的肉類供應商之一,日山和牛以獨特的大理石花紋聞名,油花紋理精細,屬於牛肉中的極品。推介A5和牛拼盤,可一次過嚐盡十種不同和牛部位,包括牛胸腹肉、肩胛肉、肉眼、西冷及牛後腿肉等,肉質鮮美,蘸點特製調味醬汁,如海膽醬油、紫菜芝麻汁,更能帶出和牛鮮味。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1樓

        查詢:2885 0533

        米珠蓮
■自家製意大利麵 $58起/每款
 ■自家製意大利麵 $58起/每款 
■A5和牛拼盤
 ■A5和牛拼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