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人見人愛限量版

2019/05/0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y
           上周筆者獲McLaren HK邀請,出席了全新600LT Spider開頂版的VIP預覽晚會,跟品牌車主會及一眾友好,一同優先欣賞到這款新鮮熱辣到港、定價約410萬元的限量版超跑。據知香港配額只約十輛,預計本文見街之日已全部售罄,不過畀貼士各位遲來的買家,現於專店展出、加有大量Options的陳列車,稍後也會公開發售!

          有趣是今趟McLaren沒有替新車舉行大型發佈會,據知是因為這些限量型號僧多粥少,曝光率太高可能引起尷尬情況,還是閉門式預覽較為適合。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近年像600LT這類限量版超跑特別搶手,情況如保時捷911GT3 RS、GT2 RS、法拉利488 Pista等,基本上未推出已被認購一空,可能很多買家覺得普通版形象未夠尊貴獨特,貶值速度較快,如果購置太多附加配件又太貴,倒不如買限量版,玩幾年可能蝕少啲。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