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海岸城

2019/05/02 10:11:2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May

  五一勞動節,天文台曾經預告會有狂風雷暴,結果卻是連一滴雨水也不見。

  雖然只有一天假期,難得無所事事,於是經深圳灣口岸往深圳南山區的海岸城閒逛。

  從深圳灣口岸到海岸城,可以乘坐299或者474線路巴士前往,車費分別是2.5元及2元,大約六、七個車站便可以到達,大概是較近深圳灣口岸吧?似乎成為了港人北上的消費熱點之一,晚上於海岸城門口等巴士往口岸的人,幾乎八成是港人。

  今天內地的大型商場發展得不比香港的大型商場差,什麼吃喝玩樂的消費項目幾乎是應有盡有,五花八門,令人目不暇給,海岸城附近連接多個大型商場,難怪會成為港人的消費熱點之一了。

  這些商場內的消費並不便宜,簡直可以媲美香港,然而以內地目前的工資水平而言,似乎是偏高了一些,可是,仍然是到處人頭湧湧,而最旺埸的莫如各類食肆了,每晚接近晚飯時間,各間食肆門前皆見大排長龍,不早點拿籌排隊,要吃一頓晚飯也真不容易。

  除了食肆,其他商店的人流非常稀疏,真不明白那些商店是如何做生意的,如何能賺錢呢?

  走入一家名牌服裝店,隨便拿上手的每一件商品,動輒都要數百元人民幣,一個年輕人在女朋友面前試穿一件T恤加一條短褲,若是真的合心意而買下來的話至少要花近五百元人民幣,看來內地人還蠻捨得消費的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