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買沙發的煩惱

2019/05/03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y
          原來的沙發用了八年,已經十分殘舊,是時候轉新的。

          家中有貓的人都知道,沙發是牠們最愛流連之地,或躺或臥,或磨爪或舔毛,幾乎是牠們用得多過我。牠們喜歡皮,過去所有皮沙發都被牠們抓爛,布的也好不了多少,最終搵到一種貓抓不破的布,才能維持七、八年之久。

          其實貓較戀舊氣味,對新東西有適應恐懼症,未知牠們對新沙發會是甚麼反應?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Robert B
Robert B 2019/06/15 05:24:48 回覆

This is a great motivating content.I am fairly much happy with your great work.You put really very information. clean boot reusable shoe covers USA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