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越嫁越有錢?

2019/05/04 14:48:4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4 May

網友問我:某女越嫁越有錢,她八字怎解這麽好,是什麼時辰出生?我看過後,八字癸亥日干支,癸水同氣連支,年干有辛金偏印,金生秋月,印不弱,戊癸一合化火,但是,初行庚子辛丑二大運。行印刧能夠讀有高學歷,八字雖然弱,應該不能當從格論,否則;若從格,行印刧一定不能學有高學歴,而且運程也不好。因此,在選時方面,應該是子時,身弱,用印比刼帮身為用。子時癸水得祿在子,日祿歸時,月柱官星得令極旺生偏印。官印相生,官印都是喜神。而且官星旺:坐下带財庫,所以,她的對象都數是有錢人。女人八字,一定是官旺带財庫,而官又生印,定嫁有錢有勢的老公,否則:若官旺無印又身弱,只會被男人欺凌,若身旺官旺是女強人,不必依靠男人。凡癸水性生柔弱,癸水日干的女人大凡得年紀大的男人中意。去年上辛丑運,亥子丑會北方水局,助起日干,想唔發都難,因為,身弱,比刼是財富,印是名譽。去年日干合戉夫星結婚,嫁個大她40多年的富翁,因為丑戌未三刑逢衝,易有變動,嫁了不足9個月,今年離婚,今年亥子丑拱北方水局,助起日干癸水,突然又有更有錢的對象來追,因此即拍上大她30多嵗更有錢的的富翁。越嫁越富。

紫微斗數方面:去年戉戌流年,大運在庚子,流年坐大限夫妻宮,戉干令貪狼自化祿吉化之下,因而結婚,然而流年夫妻宮丙申廉貞化忌入大限命宮,進入今年,己亥流年,文曲化忌入去年流年遷移宮,加上生年文昌化忌又在流年命宮,在武曲化祿激化後又離婚,很快又另結新歡。命宮有鈴羊昌忌及陰煞凶星,小人多,大起大落,63~72宜小心意外或跌傷,幸有雙祿夾命,自化祿可以將化忌擋回去,可逢凶化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