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修行人沒有「真悟」各教教義

2019/05/04 16:18:47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04 May

宇宙陰陽兩炁從無始劫演化迄今,陽氣已運行到衰退期,而陰氣也漸漸的增強,陽氣盡則陰氣生,陰氣盡則陽氣生,這是宇宙生化的定數也是必然之結果,因此陽炁到了這個衰敗期則人心會越來越貪婪,人性也會越來越險惡,地球上有形資源已逐日用罄,各類動植物的物種將漸漸絕種,人類追求的人權、民主、自由、平等、公平、正義等普世價值的理想,通通都是一種人類可遇不可求的幻境,民主政治由於人心之貪念,變成一處非理性之爭奪戰場,海洋漁業資源因化學污染、濫捕、棲身地被破壞而變成無魚可捕、無魚可食用之境地,山坡地由於土地的濫墾與樹木的濫伐,形成了土石流等災害,人們沒有給大地生養喘息的機會,原本是上天用來滋養萬靈蒼生之大地,已漸漸變成了反噬與傷害生靈之惡魔。

天地與人一樣都是有生命的,天有日月,地有兩大洋,而人有雙眼,天有祥雲,地有瑞氣,而人有呼吸,樹木是大地得毫毛,山石土泥是大地之骨肉,山嶽中的洞窟是大地的穴位關竅,河川是大地之血脈,天生氣會打雷閃電,地生氣會火山爆發,人生氣則會暴跳如雷,但是原本健健康康的天與地卻生病了,天因人製造了太多的二氧化碳而衝破了臭氧層,使地球氣溫漸漸升高,造成了冰山溶化崩解、北極圈永凍層逐漸解凍、冰河因暖化造成海水水位上漲,陰陽兩氣之大幅度改變,使原本橫掃大地的龍捲風與颱風威力更加增強,而其帶來之水、火、風三劫災害也將更大,山坡地之濫墾濫伐使大地之骨肉受到傷害,河川污染使大地血脈污濁不堪,石油、煤、鐵、錫等礦產之濫採,使大地之五臟被掏空,一個人的精、氣、神不足,則此人的壽命將亡,大地的三寶水、火、風被破壞,則大地之氣數即將盡矣。

為了挽救人性免於墮落,上天將大道傳於俗世凡塵,儒教教主領了「勸世旨」傳世,以入世之道勸忠勸孝,不但傳忠孝節義、三綱五常,更傳四維八德、廿字真言,期使世人都能堂堂正正做人,正正當當處事,「儒」者人需也,儒教就是要傳人人所應具備之道德,人人有了應具備之道德,則社會之毒不侵,所以儒教具有人體「肝」的排毒功能,但是一般無知之青少年將儒家思想當成八股文章,而棄之如敝屣,枉費仙佛勸世救世之美意,而道家傳教教主老子亦領了「救世旨」下凡塵,主要傳無為而治、自然、陰陽哲理、煉氣養生及符咒制煞,以期濟世救人、救苦救難,但一般缺乏智慧之人卻當成怪力亂神予以排斥,後來釋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又領「渡世旨」下凡塵,傳空覺、般若、能捨、放下、戒定慧等離世之道,希望世人能日減執著日增智慧,但是一般世人卻將佛門弟子,當成是一群逃避塵世、遁入空門、不事生產光吃齋念佛的消極份子,誠為可嘆! 宇靝界各域仙佛為了不放棄渡化萬靈蒼生「歸真」,特又由耶穌基督領「濟世旨」下凡塵傳博愛、奉獻等大道,以期在凡塵能濟世助人,並鼓勵眾生信仰上帝得以永生,以渡萬靈登「天堂」,但是許多傳教者卻誤解了「上帝是唯一真神」這句話隱含之大道玄機,誤將仙佛所傳的其他大道解讀為「邪說異端」,將修其他法門之眾生當成「異教徒」,因此造成各教信徒衝突不斷,無辜生靈慘遭殺戮迫害,因此再由安拉領「警世旨」,傳犧牲、清真等大道,期使眾生能悟出「靈體須達到真正的清與真正的純真」才能返回靈的故鄉︱「天園」,但是回教傳教者又將「安拉是唯一真主」這句話作錯誤解讀,以為安拉是宇宙間唯一真主,其他的神佛都不是,因此造成耶回兩教信眾對立衝突二千餘年,雙方爭戰多年傷亡無數。

俗話說:「無間地獄皆僧道」,指的就是許多修行人沒有「真悟」各教教義,並將錯誤之解讀傳給信徒,信徒又沒有真正去悟道,人云亦云成了一群迷失方向之羔羊,致造成了重大業障因此需關在「無間地獄」永世不得超生,因為殺人犯才殺死一個人,受害的也是少數人,而傳教之神父、牧師、法師、上師長期在幾萬人之佈道大會或道場上傳達錯誤之大道,對眾生或大道之傷害有多麼的深遠啊!各位修行者再冷靜想一想,如果【耶穌】或【安拉】真的是宇宙間唯一的真神或真主,那麼祂一定是全能的上帝,因此其他宗教或修行法門所供奉的任何神佛,百分之百一定是這位全能的上帝所「化身」而降世,如果連化身傳道這種小事都沒有辦法,那麼祂怎能稱為「全能的上帝」呢?如果祂真是「全能的上帝」,那麼全世界的任何神佛,一定都是這位「全能的上帝」化身去渡化各地方不同靈脈的眾生,那吾人又豈能排斥這位唯一真神的化身去各教傳道呢?如果別的宗教的神不是「全能的上帝」所化身,那表示宇宙間有無量數的神佛在傳道,吾人又豈能亂說自己所信仰的神是「唯一真神」或者是「唯一真主」呢?修道的目的就是要日減「執著」,並日增「智慧」,如果各宗教這些神父、牧師、法師、上師、點傳師、仁波切,連這一點點簡單哲理都悟不出,怎能傳「正道」呢?根本還是一個迷惘之徒,應該再好好修行以求悟出「真道」,不是嗎? 上天傳世僅有一種「道」,也就是陰陽兩炁生化之哲理,沒有所謂的「正道」或「邪道」,也沒有「內道」或「外道」,目前凡塵世上所有的宗教或修行法門都是「人」因「執著」某一種教義而分出來的,其主要目的是渡化不同悟性與脈系的靈體去歸真,因為世界上任何一種文字、語言或宗教教義,都無法同時渡全世界的靈體「歸真」,所以若強調修行者一定要吃素、出家、加持、灌頂、唸經、做法會、做功德、靈修或苦行才能「得道」的說法,都不是「真悟道」,因為這些有為之「法」都無法渡「萬靈歸真」,唯一的方法是身修「入世道」,了斷凡塵之一切因果,而心修「離世道」放下一切對萬法、萬靈、萬物與萬象之執著,達到身心都「悟空」之境界,才有辦法使靈體真正的「歸真」。

本來靈體投胎下凡塵受苦,上天就是要讓這些靈體自悟自渡返回無極理天,因此傳了許多經典渡化世人,也藉一些仙佛倒裝慈駕下凡塵創立宗教,來引導世人歸「道」,但是經過了累世的輪迴,不悟的靈體還是不悟,因此宇宙一直向毀滅之方向快速演化,三期末劫、世界末日、末法時代已隨世人的因果而逐漸迫近,為了再度救贖這些頑冥不悟之靈,仙佛不斷降乩警世,但悟者自悟迷者自迷,世人仍然沉迷於權勢、財富、名利、地位、女色、口慾等虛無飄渺的誘惑之中,災劫無情也不會等人自悟,因此逢此末劫時期,特再以此書點化世人,若能即時悔悟,則仍有「頓悟成佛」、「明心見性」、「返回瑤池」之契機,更盼有道緣與佛緣之靈體能早日脫離苦海,修回西方極樂無塵之境,善哉!善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