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這一路

2019/05/05 09:31:54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5 May

戒淫這一路

手淫前,惶然。

手淫中,茫然。

手淫後,悵然。

戒淫前,徒然。

戒淫中,怡然。

戒淫後,豁然。

總體來說,戒淫是快樂的過程。 如果成功了,心裡的高興不比賽跑得冠軍差。 末學現在已經戒除了手淫,以及意淫。

回到兩年前,我是河北某大學大二學生,從高中伊始染上的手淫惡習到了大學到達了頂峰。除了同學約去打球,不好拒絕才活動一下。其他時間,除了上課就是邪淫(上課也意淫漂亮女同學,真是齷齪)。然後就是睡覺,睡覺前,除非特累,不然就是意淫一陣,有時還把最近記憶中的“風光”一一寫在手機上,慢慢意淫,如果宿舍沒人或他們睡覺,我就手淫。而除了打球,睡覺,上課。就是上網,但如果是晚上上網,就難免瀏覽不良網站,還把a片之類傳給周圍的不正經的人。

從高中開始,我就不怎麼跟女生交往,尤其是漂亮的女生,別人說我內向,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猥瑣,心態不自然。

大二時的我,雖然身高一米八,但絲毫不給人虎虎生威的影響,有的是眼袋和憔悴,以及頭屑(這一點太實際了,若昨晚手淫了,今天一定要洗兩回頭才沒頭屑。)然後就是腹瀉,有些人說生殖系統和消化系統是兩碼事,手淫和腹瀉沒關係。可是我親身體驗,手淫後極易拉肚子,可能是元氣不足,免疫力差的原因。所以常常有幾天不手淫,卻接連拉肚子的現象,到頭來這幾天還是沒好氣色。這應該是後遺症吧。也是沒徹底戒色的影響。

接著是臉上常有痤瘡。有時淫欲重的時候,逛街看見美女,總尾隨其後,找機會蹭一下。

所有這些都令我不安和慚愧。統統最令我慚愧的是到了寒暑假,在家中手淫,留下的衛生紙團被母親發現,她一開始沒說什麼,後來又發現幾次,就罵我這麼大的人了,還不要臉。

我真的想戒掉淫欲。網上有人說找個女友就行了。我信以為真,找了個女朋友。交往一個月,甜言蜜語騙上了床,現在想來真是可恥!明明為了滿足性慾還說成愛情。而所未料到的是,那事之後,淫欲更重!學業深受牽連,掛了好幾科,號稱掛科王、猥瑣男。

我心裡很難受,常淫後就以酒消愁,告誡自己這次淫加酒,清醒之後就完全脫胎換骨!我這樣對自己說了不知多少次。結果酒更起淫邪,邪心又讓我沉迷於酒的迷幻世界。身體素質差到一千米跑了5分25秒。

所幸我沒有完全死去。我上網搜戒淫方法。大二結束的那個假期。一位師兄發給戒邪淫網站,推薦我一定看。

我很感謝那位師兄,因為無論是主頁文章還是論壇文章還是壽康協會還是日曆提醒還是短信清新格言都讓我受益匪淺。我淫邪淡了許多。看到眾多師兄仁心慈悲,又想到還有許多沉迷慾海的人,於是我也儘自己的能力宣傳“戒為樂”。

可是由於心中無佛,我在暑期中連破了好幾次戒。我失望了,我想我戒不掉了,我真不中用。但有三件事讓我擺脫了淫欲。

一,上大三,到了學校,許多同學說我帥多了,而且是真心的,一些女生也說我陽光許多。我才明白,僅僅稍微戒了一些,就能這麼明顯地有效果,這令我重拾我的戒色信心。

二,到了學校,我上學期請的幾本壽康協會提供的書籍(《讓生命恢復純淨》《金剛經》《慾海回狂》……)郵寄到了。這極大增強了我的信心。這些佛經和書籍對我也很有效幫助。

三,我發現一個有效方法,放一個膠布枕邊,睡前必縛兩指,無需太緊,並心中念阿彌陀佛或其他菩薩,一定不會手淫的。此外,平常不看不健康內容,誦讀佛經,無疑看到走光或美女風采,不看第二眼,如果看就暗暗掐自己一下。

現在我基本解除了一切邪淫,並積極幫助他人放棄黑暗生活,我幫助他們的時候心裡是快樂的。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就很快樂,無畏懼,無慾望,樂樂樂!祝愿各位師兄如願成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