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當占星遇到藍道瑪

2019/05/05 09:46:18 網誌分類: 金融占星學、 風水、 地緣政治
05 May

感謝
FB@astrolambdoma (當占星遇到藍道瑪)
"當占星遇到藍道瑪---農曆4月初一與立夏星情

2019年國曆5月5日(農曆4月1日)初一,「立夏」國曆2019年5月6日,星盤如圖所示(星盤使用網路「占星之門星座命盤」) ,星象:太陽月亮皆在金牛星座。二十四節氣是根據太陽在黃道的位置訂定,以春分為黃道0度,每一個節氣在黃道上相隔15度,立夏是春分後第3個節氣,太陽位在黃道45度的地方,夏天開始的時刻。明人《蓮生八戕》一書中寫有:“孟夏之日,天地始交,萬物並秀。”,凡是每月初一、十五的當日與節氣當日,前二日與後二日,共五天時間,是重要影響,對於身心靈的健康發展關係重大,不可不知。

金星在白羊星座與土星在摩羯星座相刑(相位90度),前後幾天皆受其劇烈影響中,一般土星代表表壓力難題、滯礙難行、挫折悲觀、不如意等,面對財務狀況、情感與人際的重大挑戰,宜注意失望憂鬱、挫折分離、不歡而散、感情財物之是非損耗。火星在雙子星座與木星在射手星座相沖(相位180度),也進入影響中,一般火星代表心浮氣躁、焦躁、發燒、發炎、壓力辛勞、病痛、爭論衝突、意外之災等,宜避免激進暴躁、自我膨脹、擴張過度、誤判情勢、不適交易談判、浮華浪費奢侈等。本命行星行星若有受到流年星不調和相位(90度或180度)的影響,若有受到衝擊影響者,尤其需多加注意,可使用占星之門行星過運占星軟體:探索行運行星對個人流年運勢的影響。"
---------------------------------------------------------------------------------------
我跟進"使用占星之門行星過運占星軟體:探索行運行星對恆生指數HSI流年運勢的影響"

恆生指數HSI-1969-11-24 10.00

立夏-2019-5-6 03:03 太陽月亮皆在金牛星座 恆指第4田宅宮,
5月19滿月進入天蠍座 (恆指第11福德宮)
 

5月22日太陽進入雙子座 (恆指第5投機宮雙子座 2°38' 5")

5月16日4:46金星進入金牛座 金牛座 0°34' 3"
第3宮(兄弟宮) 雙魚座 28°50'14" ~ 金牛座 1° 8'11"
沖opposite恆指本命木星 (天秤座 25°54'36"),
沖恆指本命天頂MC (天蠍座 1° 8'11)
相位conjunct土星 (金牛座 3°29'47" )
外部不利因素?
 

然而

(1)行運冥王星逆行R (魔羯座 23° 7'16") 經過恆指第1-命宮
(魔羯座 15°49'20" ~ 水瓶座 20°27'48)

六分相(sextile)位於恆指第2財帛宮本命逆行北交點 N-Node
(雙魚座 18°11'56")

三分相trine恆指本命冥王星 (處女座 27° 1'42")

square刑恆指本命木星 (天秤座 25°54'32")
----------------------------------------------------------------------------

(2)行運土星逆行R( 魔羯座 20°29'28")  經過恆指第1命宮
行運土星,冥王星雙逆行合conjunct恆指第1命宮

行運土星逆行R
合相恆指本命上升(ASC) 魔羯座 15°49'20"

六分相sextile 恆指本命逆行北交點 

六分相sextile 恆指本命金星 (天蠍座 16°47'20)
------------------------------------------------------------------------
(3)行運木星 逆行R(射手座 23°23'13")經過第12玄秘宮
square刑本命冥王星 

性質惡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