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勝二手家具買賣 免費估價二手傢俱家電 辦公設備 生財器具

2019/05/05 10:43:4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y

新竹二手家具 專業2手家具買賣 全國各地收購二手家具 家電

您有舊的傢俱 2手辦公家具不知道如何處理嗎?你嫌他堆滿整間辦公室,還要付房租嗎?請人處理,還要付一筆清潔費嗎? 找我們*新竹2手家具生活館*一封信件解決您不必要的煩惱,快把想出清的東西 拍張照寄給我們 。

經打細算的你現在馬上連絡我們,新竹2手家具讓您省去所有清理的麻煩,還可以另賺一筆現金喔! 一通電話馬上預約,免費估價,高價現金收購.

效率與親切是*新竹中古家具*經營多年的服務態度,2手中古萬件商品,陳列於賣場,歡迎親自來店挑選,價格公道合理. 專業收購2手貨,二手家具,2手家具,辦公桌椅,2手OA設備,二手家電,中古電器,二手冷氣空調,二手冰箱,二手電視(一經電視),二手洗衣機,二手古董實木傢俱,字畫,藝品,美容美髮,餐飲設備,只要功能良好,萬物皆收購,公司年度庫存品,一般居家生活器具,傢俱,導電貨,藝品雜項,古董傢俱,實木傢俱,資源再生給需要的人,環保地球讓生活變的與眾不同

 

服務項目:

1.{二手冷氣,冰箱,中古洗衣機,電視}大型家電買賣收購

2.{二手電腦,3C產品}高價回收

3.{二手家具,2手OA辦公設備,庫存商品}專業收購

4.{美容美髮設備,美容器具,美髮設備}收購

5.{餐飲小吃,貨架,玻璃展示櫃}回收生財器具

 

免費到府鑑價 現金收購

 

用LINE線上估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專業估價人員會立即為您報價!

◆服務範圍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等。

◆服務項目 收購任何狀況良好的二手商品,例如客廳家具、臥室家具、大型家電、生活家電、廚房電器、辦公家具、辦公設備、美容美髮、餐飲設備、營業用設備、3C產品、古董精品、庫存商品、倒店貨、等。

◆照片估價 可將欲估價商品之照片上傳至我們的 LINE 或 信箱,並將您的聯絡電話以及所在區域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內,將由專業人員與您聯絡為您報價。

 

估價專線:0980-230-689

 

LINE ID :0980230689

 

信箱:kk67899@yahoo.com.tw

全勝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