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賴維銘冤案

2019/05/06 04:41:2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我 由60年代開始 買馬仔, 幾十年間 深深明白,在這個名利場, 金錢掛帥 ,贏了 固然開心 ,輸了亦明白, 馬圈複雜 ,輸多贏少 ,應是常態, 故多數是小賭怡情 ,玩下就算。

           賴維銘 騎贏馬神器 ,其實已盡全力, 但是仍然被競賽小組抽秤 ,真是戥他不值 。

          假如競賽小組能夠公平執法, 每日 不知幾多鬼佬騎師 ,熱倒冷爆 ,出閘 突然慢閘 ,明明有生位故意走入 内欄塞車, 乘機 拉 馬 ,這些競赛小組 ,從來沒有主動執法 ,亦從來沒有用 段速 ,用間尺 ,把雙鄰馬匹 逐點 比較, 更從來沒有 問外籍騎師, 為什麼有些時候用車輪鞭來搶線,有些用鞭來 打空氣 ,是否有造馬之嫌 .

             贏馬神器是一隻馬,一樣有情緒 ,騎師 騎著他在陣上發揮, 就算練馬師 有指示 ,將在外 君令有所不受, 騎師亦应臨場執生 ,怎可以死板板,用把間尺和相鄰馬匹 ,逐段比較。

           馬會 歧視 港產騎師, 賴維銘 事件 ,是一個冤案。

           希望賴維銘先生,離開馬圈後, 有一個更好的將來。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9/05/11 09:58:49 回覆
@大陸仔...

說得有道理 {#icono_6}

大陸仔
大陸仔 2019/05/11 01:59:25 回覆

香港馬會為何會歧視港產騎師,原因一字咁淺,香港馬會是英國人話事,英國人從來無當香港人是自己人,因為無論香港人自己如何說自己心向英國,但在英國人眼中香港人仍是東方面孔的中國人,是非我族類,只是這個原因很多香港人至今仍未明白

易明
易明 2019/05/06 09:50:48 回覆

競賽小組早已經是廢物,根本沒有作用,投注人只能自求多福而已。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