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前輩自居不進反退

2019/05/07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趁着不用到處飛的空檔,好好地坐下細想過,自己已屆中年,在現時的工作環境中仍有怎樣的進步空間呢?坦白說,無論是記憶與反應,自問和年輕一輩都無法相比,加上科技愈來愈先進,有甚麼資料不是用手機可信手拈來?所以馬迷都愈趨專業,如何去配合他們的需要和與時並進?想落是必先要放下身段,肯定已不是十多廿年前的一套了。

          曾有一段時期,筆者很抗拒和後輩交流,總是對「前輩」的很自負。直至近三兩年,總算明白到後浪的湧現,才是真正反映到市場需求在不停改變。單靠自己既有的想法,根本就無法貼近用家的真正需要,只會不進反退。

          除了積極由評馬前線轉向販馬代理進軍,我也開始懂得享受幕後軍師的角色。尤其當平台愈多、良莠不齊的時候,自己便有更多機會可借助經驗,去協力打造一些可造之材,扶植新人更進一步,會令到圈子更加蓬勃。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