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談起波瀾 金價看俏

2019/05/07 04:42:48 網誌分類: 經濟
07 May
         油價上周五上升,受惠於美國就業數據強勁,另外有消息指俄羅斯將於未來數天減產接近10%,因受到主要輸歐石油管道原油遭污染的影響,紐約6月期油上升0.2%至每桶61.94美元。金價上升,因美國上月工資升幅低於預期拖累美元下跌,紐約6月期金上升0.7%,至每盎司1281.3美元。油價周一早市大跌接近2%,金價則微升。

          昨天最大消息肯定是特朗普突然於本周中美貿易談判前宣佈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於截筆為止雖然中國外交部仍表示在正準備赴美磋商,但相信在緊張氣氛籠罩下就算繼續會面也難有成果。雖然中美近期已公佈之經濟數據尚算理想,但若此次貿易談判不成,雙方互相重新加徵關稅,而且幅度有可能超此前預期,黃金現價不高兼具吸引力,建議投資者吸納。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