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好服務燒肉店

2019/05/08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y
          米珠蓮與朋友愛吃和牛,最近行經銅鑼灣世貿中心,見到Tower535隔鄰有幢大廈變成了Gosango集團餐廳據點,內裏又新開一間主打日山和牛的日式燒肉店Wagyu Vanne,順理成章兩個人一起去試試。

          餐廳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員工們非常友善有禮,由門口接待的姐姐、帶米珠蓮和朋友M入座的侍應,到為客人落單的男經理,都是笑容滿面,確是現今香港餐廳較難遇見。

          當晚Order了嚐味套餐Set A,每位$498,已包括多道日本頂級A5和牛菜式(一共九道菜),的確划算。其中和牛海膽壽司好吃得有點過份!和牛入口即溶,而且牛味極濃,加上綿密濃郁的海膽,真想一吃再吃。前菜過後到燒肉環節,店內職員會向客人介紹及幫手燒,牛舌薄身味好,是日精選A5和F1和牛同樣質素上乘,特別是F1級和牛,肉質細嫩,油脂豐腴得來不會太膩,且燒得恰到好處,吃一口隨即愛上!

        查詢:2885 053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