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開刀沒用 ?

2019/05/08 21:36:10 網誌分類: 心髒病
08 May

心臟病開刀沒用 ?美國有一個「心臟病之父」,他一生開過過胸部一萬多人。他在美國的心臟科醫生都知道,尊稱他為「心臟病之父」。他死掉以後,在他的墓碑上面,刻了一句話在上面:「世界上,治療心臟病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開刀!」這是他寫的,諸位可以去查證這個事實。所以心臟病你開刀根本沒有用!他開了一萬多人,他可以講這個話,他死掉以後才講。他叫他太太留在墓誌銘上。你看,因為他死了,「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他就留下這句話來。

"I would like to think that I've left the world of cardiovascular surgery better than when I found it. That would be a suitable epitaph." — C. Walton Lillehei, 199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