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新景點 南豐紗廠 The Mills PLAY HOUSE 兒童 餐廳 泊車 交通 打卡 OPENRICE 咖啡

2019/05/09 03:36:3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可由荃灣地鐵站穿過愉景新城再落天橋過馬路就到,15分鐘左右

的士由地鐵去唔跳錶 $24 (5月計)

亦有接駁車去,但班次唔多,行過去最直接

 愉景新城對出,沿天橋落到消防局向前走3分鐘

 

經天橋過對面路面

高空間感,影相係好靚既 

 現在也有不少餐飲進駐

有CAFE,有餐廳,小吃為主

 本地特色裝飾

 

 台式茶飲

 休憩空間區

 2樓有兒童收費樂園

 

 喜歡攝影既朋友真係值得來看看

 

Le Fiori Secret 保鮮花 專門店 法國 日本 專業花藝師挑選 花之藝術品 歐洲進口花茶 手工製作 保存三年 玫瑰 現貨 訂購 公仔 工作坊 荃灣 擺設 推介 不凋花 Flowers

Le Fiori Secret

https://www.facebook.com/LeFiori.it/

保鮮花又叫不凋花

經過特別加工的花,質感與鮮花一樣,顏色更鮮明

可存放3年不變色

用作送禮的最佳精品 

LE FIORI 永恆之花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國, 日本及委內瑞拉, 經品牌專業花藝師精心嚴選出最佳花材, 打造以花為主題之藝術品, 再配以歐洲進口花茶產品, 為都市人舒緩繁燥之壓力, 以及為最愛送上最美的祝福, 永遠燃點著永恆的愛 。 

位處荃灣柴灣角的南豐紗廠,毗鄰港鐵站,沿行人路及有蓋天橋步行即可到達。

交通

乘搭港鐵前往

荃灣站A3出口步行15分鐘

荃灣西站A2出口步行15分鐘

開放時間及位置

南豐紗廠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個別商店及餐飲的營業時間可於網站內查詢:

傳承與歷史

南豐紗廠曾見證香港輝煌的工業史,如今她作為南豐集團旗下的地標式保育項目, 將步入一個充滿創意和創新的未來。

傳承及蛻變

南豐紡織誕生於五十年代。在那個香港製造業蓬勃發展的黃金年代,她的業務迅速發展壯大, 一度成為香港產量最高的紗廠之一,穩佔行業的領導地位。

時至今日,南豐集團憑藉勇於創新的精神,已發展成為香港最具規模的私人企業之一,業務涵蓋地產發展、投資服務等多個領域。此外, 集團一直致力於實現企業的社會價值,並因此享有廣泛和良好的社會聲譽。

緣起

南豐集團在二〇一四年慶祝六十周年之際, 宣佈活化南豐紗廠成為集創新、文化及學習體驗於一身的地標項目。活化南豐紗廠的構想,源於對香港未來發展的暢想和歷史的傳承。

根繫荃灣

荃灣不但是南豐紡織的發源地,本身亦獨具社區歷史與文化。現時,數以十萬計的家庭和年輕專業人士,聚集在這個蓬勃發展、充滿活力的社區。

日本WIFI $10一天!

無限任用!

香港機場取還機超方便!

關於我

回應 (1)
我要發表
Alenaofficial
Alenaofficial 2019/05/29 16:16:30 回覆

Shop QALO's silicone wedding rings for him and her. The functional, comfortable and versatile wedding ring for your active life. Order yours today silicone rings!


Enso silicone rings and wedding bands are safe, stylish and versatile. Engineered to adapt to your job and active lifestyle. Click for Free Shippin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