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蝙蝠拆廠有難度

2019/05/09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y
          今晚歐霸四強次回合華倫西亞主場對阿仙奴,關鍵可能是三人防線。

          蝙蝠軍團上周四首回合改踢三人防線作客負1:3,三中堅最難發揮之處在於守將個人能力要求甚高,加上覆蓋及兼顧的範圍較大,並非一時三刻能夠應付得來,可見陣式改變除了因應戰術外,球員適應能力亦非常重要。幸好,一對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及辛迪文拿重拾射門鞋上場西甲各自梅開二度,給予球隊反勝晉級希望。

          兵工廠英超前四希望僅存於數字上機會,若要出戰來季歐聯,稱霸歐霸是最直接方法。槍手使用三人防線漸入佳境,此舉動能解決閘位及翼位選擇不足的問題,以至釋放奧斯爾及擺放雙箭頭作前場牽制。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合作無間,繼續成為敵方後防心腹大患。

          華倫今仗孤注一擲,阿仙奴有兩球優勢或先專注防務工作,繼而尋求反擊機會。

        (Now644台周五凌晨2: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