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大笨女

2019/05/09 10:06:53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9 May

  首季電騙有增無減,最大宗的受害者竟是一位十九歲的內地少女,居然被騙352萬元!

  能夠被騙那麼多錢,相信一定是一位富家女,要不然,哪來那麼多錢被騙?

  352萬元,真不是一個小數目,為什麼不會起疑心呢?要付出這麼大數目的一筆錢,總該「追根究底」、問個明白吧?居然問也不問、查也不查,真是笨得可以。

  352萬元,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作為退休之用了!只須動用其中一小部份,已經足以於股票市場上「以錢生錢」,養活自己矣!

  雖說近期在中美貿易戰的蹂躪之下股市大起大落,卻為炒家製造了獲利的大好時機。

  就以昨天來說,恆指低開近四百點,騰訊(700)稍為低跌4.4元之後突然從376.4元暴漲18.6元而高見395元,較上一天收市價的380.8元居然升了14.2元,在目前的市場環境下誰有那樣的膽量如此把股價搶高呢?

  原來據說騰訊有一款新遊戲《和平精英》昨天下午將上線,該遊戲將可以為騰訊每年增加約100億元的收入,因此促使其股價逆市暴漲。

  然而,在昨天的市況下,騰訊的漲勢有可能維持下去嗎?在恆指大跌數百點的情況下其股價有可能大升20元嗎?如果當時相信「暴漲終必暴跌」的規律,有膽量以398-400元範圍為「打靶價」買入其熊證的話,持有至下午收市之前已經有逾倍的利潤了。

  實際上昨天騰訊逆市如此暴漲,簡直就是在「派錢」,只是,誰有膽量執拾呢?

  炒家等的,正是這種機會!

  中美今天將再展開談判,美方已經表明明天將如期增加關稅,中方也已經表明在美方增加關稅之後的一分鐘馬上作出報復性的還擊,在這種情況下,股市還不隨時出現暴跌暴漲的情況嗎?

  有耐心、有耐性,把握得好的話,將有大量的套利機會!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5/14 13:01:16 回覆
@美麗的黃昏...

只要不貪便宜,「一毛不拔」,一提到錢就未問自可避過不少騙局。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5/14 00:30:47 回覆

年少無知, 及昏庸老人最易受騙

易明
易明 2019/05/10 09:48:08 回覆
@淺雪...

那些人實在太有錢了,所以不在乎,不知道金錢得來實在不容易,難為了我們這些仍然要為生活奔波、煩惱的人。

淺雪
淺雪 2019/05/10 09:29:20 回覆

是..352萬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

有些人??唉..

哈.哈..哈..如果我有這筆巨款..我許多心願都可達成..

其實?,,像那著名古箏手..一家三口都是有識之仕.

何嘗不是把2千萬6隻手送出去..看來是我淺見了..

有些人的確視錢財如糞土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