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新州一育儿津贴诈骗团伙被捕 涉案金额高达四百万澳元

2019/05/10 22:44: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0 May

新州一育儿津贴诈骗团伙被捕 涉案金额高达四百万澳元

2019年05月10日14:1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10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西南部一家涉嫌非法家庭日托中心近日被调查,由三百多名调查专员组成的联合调查机构于5月8日突袭二十几处房产,并逮捕了18名嫌疑人,这些人被指控骗取至少四百万澳元的育儿补贴金。

       据报道,这些欺诈行为是通过位于悉尼费尔菲尔德的红玫瑰家庭日托中心运营实施的。红玫瑰集团于2018年7月因一起欺诈行为首次引起当局关注。这家非法日托中心制作了虚假的时间表和名册、模拟儿童游乐区,并发布了虚假的儿童照片广告,在八个月内骗取澳大利亚政府数百万津贴。据悉,团伙负责人艾瑞·法尔曼每两周可以从诈骗活动中获取三万澳元“工资”。

       根据澳政府的育儿补贴计划,补贴将直接支付给育儿机构,作为对澳大利亚家庭托儿费的减免。该计划由联邦政府资助,并由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和培训部门负责检查和审计,以确保其合法性。

       代理国家犯罪指挥官斯图尔特·史密斯表示,该组织涉嫌犯罪活动超过了澳最大的犯罪集团非法摩托车团伙犯下的最高级别有组织犯罪。他称,这个组织活动是精心设计的,并有复杂的系统。此外,调查人员还发现了该团伙涉嫌有计划诈骗澳大利亚残疾保险的证据。目前被逮捕的18人已获准保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出庭。

       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和培训部门的发言人表示,近年来有29人被指控涉嫌诈骗育儿津贴,至今已有21人被判有罪,有几起案件仍在法院审理中。有调查人员称,被捕的仅是“冰山一角”,全悉尼还有许多类似的、尚未被发现的组织。(实习生 谢金)

(责编:王泉骄、雪萌)

http://australia.people.com.cn/n1/2019/0510/c408038-3107822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