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迷姦指甲油:防狼神器橫空出世 美女防身必備

2019/05/12 14:09:18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12 May

防迷姦指甲油:防狼神器橫空出世 美女防身必備

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4名學生Tyler Maloney、Stephen Gray、Ankesh Madan和Tasso Windheim發明了一款名為Undercover Colors的指甲油。塗上它之後,只需用手指輕輕點一下飲品,就能知道有沒有被下藥。   

有點奇怪的是,開發這款指甲油的4名學生竟然都是男生。原來他們都有認識的人遇到過這種被下藥的可怕經歷,這讓他們開始思考預防手段,特別是能夠與女性日常用品結合的手段,於是指甲油成了他們的“最佳選擇”。

據悉,Undercover Colors指甲油不僅可以用來匹配你的鞋子的顏色,而且能夠檢測出你的飲料是否被有些心術不正的人動了手腳。

這款指甲油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只要假裝用你的手指攪拌飲料,它如果檢測到羥丁酸、羅綿樂或者是讚安諾這類迷姦藥的話,就會改變水的顏色。讓女生知道飲品已經被人下藥,應該避免使用。而最近一項華盛頓郵報報導稱目前大學中的性侵犯案件正在不斷的上升。

Ankesh Madan表示:“我們當時都在思考在當今社會中的大問題,首當其衝的就是迷姦藥所導致的性侵犯。在我們身邊,都有人曾歷經過那種糟糕的經歷,所以我們開始著眼於預防措施。我們想要將女性現在使用的產品同我們的預防措施結合起來。就這樣,能檢測迷姦藥的指甲油就誕生了。” 另外這個團隊還表示:“儘管迷姦藥在性侵犯中經常使用,但現在沒什麼科技能夠檢測出它們的存在。我們的目標是為那些女性發明出能讓她們自保的技術,能讓她們不再經歷這種可惡卻又無處不在的罪行。”根據《華盛頓郵報》最新的一份分析表明,2012年大學校園裡面有3900多起強奸案,這一統計數值在三年內增長了50%。   

該團隊目前正在為這種特殊的指甲油籌集資金。研發小組已經收到一位投資者10萬美元的研發資金,還起用了他們在比賽中得到的獎金。如果你對他們的項目感興趣,可以通過他們的Facebook頁面資助他們,不過這款指甲油上市的日期目前還是未知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