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告天下佛教徒,小心耶教!》(1)

2019/05/12 18:09:44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2 May

《忠告天下佛教徒,小心耶教!》(1)

相信作為佛教徒的你,基督徒罵你們拜邪靈的說話,你們想必聽不少! 但這段歷史你們知道嗎? 而各位客家人,你們的老家本來是就是河南省,你們知道你們的老家,有個「基督教大惡人」搞破壞嗎?

1917年馮玉祥皈依基督教受洗,並利用宗教力量來控制軍隊,故有“基督將軍”之稱,1927 年,馮玉祥為擴充實力,大肆收取苛捐雜稅,連河南大小佛寺也不放過,河南首剎開封相國寺住持敘惠法師堅持不肯“不義捐”,馮玉祥便派出軍警包圍相國寺,驅逐所有僧侶,並沒收寺院全部財產,把相國寺改為中山市場。

除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像被認為有美術價值而保留外,其餘全數搗毀,千年佛寺毀於一旦,並發動全省毀佛運動,所有比丘、比丘尼一律驅逐。

馮氏沒收相國寺後,當地的學閥土豪立即趁火打劫,策動沒收其他寺院產業,以此作為升官發財的機會。內政部部長薛篤弼更是推波助瀾,助紂為虐,策劃沒收河南境內的佛教寺院。包括佛教東傳漢土的第一座佛寺白馬寺,及菩提達摩面壁九年的禪宗祖庭少林寺等各大佛教重鎮,也都無一倖免。

石友三和後來由馮玉祥派來支援的駐防登封的國民軍(馮玉祥部)旅長蘇啟明,命令部下把煤油抬到寺中,然後將天王殿、大雄殿、六祖殿、緊那羅殿、閻王殿、龍王殿、香積廚、庫房、東西禪堂、鐘鼓樓、御座房等處,盡付一炬,以泄厥憤。可惜的是掃地僧沒有出現,來阻止這一切。至此,千載少林寺之精華,千載少林寺的歷史建築盡毀。大量珍貴文獻如佛經、拳譜、內功心法全部毀掉!

所有寺產侵吞,繼河南之後,直、魯、秦等管轄地,也都紛紛盲從,華北佛教因此幾乎衰絕。

最終報應來到,為了投靠中共,在由美返國參加中共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中途因輪船出事失火,馮玉祥與女兒馮曉達一起墮入火海地獄,有人據傳是黨中央的意思,反正這人不知那時又要背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