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三仙台遊客中心

2019/05/13 00:29:5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位於花蓮、臺東縣的濱海部份,綿亙於海岸山脈東側以及太平洋之間,北起花蓮溪口,南迄小野柳風景特定區,擁有長達170餘公里的海岸線。東海岸地形結構以石梯坪、三仙台及小野柳三處景觀最具特色。秀姑巒溪泛舟聞名全臺,也是夏日旅遊的熱門地方。區內可以從事泛舟、賞鯨、潛水等活動,獨特海岸地形與生態與豐富的原住民文化,交織出東部海岸的迷人風華。

都歷遊客中心

位於臺東縣成功鎮都歷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清水斷崖獨木舟處本部園區,坐山面海,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見綠島,四周環境相當豐富而美麗,具有東部海岸的代表性,頗能引發遊客高度的旅遊興趣。

遊客中心,內有阿美區、海洋區、東海岸景觀區與互動體驗區等,透過多媒體互動設施、影片、模型和實物的展出,生動呈現東海岸的動植物生態人文特色與遊憩活動,讓遊客在此即可體驗東海岸的特色活動,設置可容納130人的星空劇場播放簡介影片,戶外環境優美,值得駐足。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08:30~17:00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台11線

大眾運輸:

航空
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至臺東航空站,立榮航空、華信航空。
臺東航空站

鐵路
1.搭臺鐵至花蓮站下,轉搭花蓮客運(往臺東)至都歷站下。
2.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鼎東客運(往成功、長濱、靜浦、花蓮)至都歷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東站下-轉搭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8101(低地板需預約)路線至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無障礙計程車:台東縣政府

復康巴士:台東縣政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