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引道的威力

2019/05/13 09:05:45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3 May

回觀這幾個月來我再次見證到觀音祖師引道法的威力,親身體會到金闕觀音祖師的加持,自從今年的觀音聖壽日起,觀音祖師就賜給我一系列不同的功課,點將傳音因材施教,師要我學習以不同方式來引道他人,方法不同宗旨確是相同,雖然我自己沒有覺得有很大的改變,看似沒有甚麼,但是宮內的工作更多更忙碌,每日入宮所做的事情總是一點一滴在練我,只要仔細思考就會了解祖師嚴厲要求我做的事都是充滿智慧,觀音祖師告訴我不吝賜教,依他人的無形祖師傳音於用心學道的天公仔子們,兩個月下來,我回觀一些門生經過師點教以後,智慧言語都有所成長,我真的為他們高興,因為他們個個脫胎換骨改變過去道上的懵懂無知樣,借著觀音引道法也讓他們找到了自己與無形師的契合之處,他們勇於留言FB的迴響,因為有師的傳音點示不但轉了他們的智慧也增加了自己的自信,這些師兄師姐也感到自己無形師冥冥中在加持他們的威力,金闕的智慧修練非是以被動的學習態度來行事,這樣是永遠不會進步。

這一次奉玉皇祖師的旨意來練就幾位有心向學的師兄姐,他們的功能漸漸顯現,文筆流暢不落俗,這是有目共睹,其實當祖師傳音告訴我點他們如何配合,點他們正確的思維,告訴他們不論祖師如何批評,如何斥責,如何挑剔,若是能忍受雕塑,謙卑向學一定可以改變的,這種潛力一但被發掘出來,本身的自信就出來了,祖師還是頻頻點我們不可驕傲,要存謙卑低調,這樣才能聽觀聞得更靈敏,這是學金闕法的第一步。

幾天前與一位師兄在line 討論聖令的寓意,師借那刻要我告訴他如何去揣摩龍的特性,這位師兄也很聰明一點就明白,他也願意去嘗試,幾次與其他師兄姐的對論當中,我發現觀音祖師的引道法確實增益了他們對金闕祖師真理道的了解,當他們的無形師掀開他們的道眼點明事理時,我也從中得到許多的道上的知識,誠如師所言想要學道的人必會積極來學法,勇於嘗試祖師所點的妙訣,祖師總教我鼓勵師兄姐勇敢的去嘗試回響文章,這也是練道的一種,智慧自然就會跑出來,練久了習慣成自然,與人對應就更自如。

今早一位師兄告訴我,祖師給他的一擔經與過去祖師的句句傳音,他全都用上了,他之前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但是加上祖師實實在在點他如何去改變,他願意配合,不但運勢轉好,身體變佳,許多阿爸過去點他的壞習慣,他全捨下面子與自尊,重新來過,當時玄天祖師對他的傳音猶如刀刃戮心, 那時他總認為祖師是故意挑剔他的一舉一動,最後他痛定思痛改變阿爸與師點他的一切惡習,兩年來他如同脫胎換骨,我們看到他的改變真的替他高興。

金闕真道必須捨得分享,才能得更多,但是這個捨得也是一種機緣,觀音祖師告訴我能與同門在論道中產生共鳴並不稀奇,但能夠與同門互相持恆實踐才是真本事,能尊重個人的祖師才是真修行,我觀音祖師常告訴我道德經八十一章:「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辯。辯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觀音祖師以這一篇章節時時提醒著我,能捨得分享給誠心學道的天公仔子,必得到觀音祖師賜下的法更多。

金闕宮的道法在此刻確實又昇華到另一個階段,許多人願受師點教,尤其這些天公仔子都很踴躍發言在回響中,不論好與壞,祖師的教化都是我們學習的課題與座右銘,祖師也在上面觀看每個人的努力,感謝觀音祖師的引道威力才能讓我們與累世的天地無形師更親近,切莫把師徒善緣自斷,如此只會害到自己的修行,道上永遠難得真。

感謝觀音祖師引道法讓許多人與自己的祖師更感到親近如師在旁點滴提示,唯有與師時時陪對,我們的智慧才得以成長,就算祖師的嚴厲斥責也能自我調適去面對自己的不是才是好修子,「嚴師出高徒」,只希望老師客氣對徒兒說話美麗,模糊焦點的述說缺點,這樣學道永遠就如籠中小鳥備受寵愛,這種的修行永遠看不到道的真諦,希望大家互相鼓勵在金闕道上一起學習,但是以智慧來應道,人生才能更美滿愉快。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觀音引道的威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