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愛美不分年齡

2019/05/13 18:08:5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王阿姨今年已經六十歲了,從五官可以看出年輕時是個端莊典雅的美人。雖然皮膚不似年輕時水嫩,但也是保養有方,相比於同齡人要年輕許多。王阿姨唯一的遺憾就是,臉上有兩個大眼袋,使人看起來有點疲憊。在考慮了許久之後,她選擇了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進行治療。


起初,王阿姨的子女非常反對她的做法,覺得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就不要再動刀子了。但是阿姨一心要把眼袋去掉,在了解了健麗的去眼袋方法不用開刀之後,王阿姨的子女終於同意了。

健麗去眼袋方法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進行溶解分離和去除,20分鐘就能有效去除眼袋。這種技術具有不開刀、不縫合、不留疤、恢復快的技術優勢,受到了許多求美者的歡迎。

王阿姨不僅有眼袋,而且淚溝也非常嚴重。在經過面診之後,專業人員建議是眼袋去除和淚溝填充,這樣治療效果會更好。治療過程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而且在治療後可以看到眼袋跟淚溝馬上就消失了。據王阿姨反應,在治療時,眼睛酸酸漲漲的,不會感覺很痛。王阿姨說眼袋治療五天後,紅腫基本就消失了,效果非常滿意。

健麗創建於1995年,有24年的去眼袋經驗,能夠根據求美者的眼部情況制定專屬的治療方案。至今為止,健麗已經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目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去眼袋的資訊,歡迎來電咨詢。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3)
我要發表
假小子
假小子 2019/05/27 09:46:27 回覆

會不會反彈?

一個靈活的胖子
一個靈活的胖子 2019/05/23 16:41:19 回覆

看來眼袋真是各個年齡段人的共同困擾啊!

小小
小小 2019/05/18 09:43:11 回覆

會痛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