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高雄愛河美食

2019/05/14 01:25:3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愛河發源於高雄市仁武區,流經高雄市區,為高雄主要河川之一,猶如城市的母親之河。下游河岸整治而成河濱公園,是市區內散步休憩的好去處,也是端午節划龍舟與元宵節燈會的舞台。過去由於工業污染與都市廢水排放不當,使得愛河因污染嚴重而惡名昭彰,花蓮賞鯨最佳時間但近年來經政府努力整治,並陸續在河岸兩旁進行綠化,闢建休息設施,方使愛河的浪漫風華得以重現。

愛河入夜以後沿著水面點點霓虹彩光,東西兩岸各具不同情調的「愛河曼波」與「黃金愛河」咖啡藝文廣場,散發迷人的咖啡香及快慢交替的美妙樂音,令人不得放慢腳步而融入其中,讓港灣城市的水岸休閒風情,為身心靈作徹底的放鬆。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高雄交流道下-中正一路至二路-民族二路-民生一路至二路-河東路。

大眾運輸:

搭高鐵至左營站下或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捷運至市議會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