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雙贏,并不是大家贏,而是他要贏二次!

2019/05/14 10:05:28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y

川普是商人,又是戲子,俗語說:戲子無情,商人無義,因此,川普既無情,也無義。凡事去到盡,算死草,他算過後寸草不生。他要的雙贏并不是雙方贏,而是他要贏二次。呢個世界怎會有這麽便宜?你有計策,我有對策,面對敵人,不會坐以待敗,川普的談判策略是,你一定要讓步,但是,我不用讓步,你的關税要撤銷,但是我對你的關税要保留,這是大美國主義精神,對美墨美加貿易談判如此,對中國對歐盟也是如此,這簡值不是談判,這是搶掠,有那個國家會妥協?如果美國繼續用這種手法去貿易談判只會泡湯。如此貪婪,到頭來一無所獲。貪心不足蛇吞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