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讓求美者更快恢復

2019/05/14 17:3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許多人遲遲不去治療眼袋就是擔心恢復期的問題,恢復期太久的話則會影響我們的工作和生活。那麼健麗去眼袋恢復期需要多久呢?

健麗去眼袋是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進行溶解分離並去除,20分鐘就能有效去除眼袋。這種技術不需要開刀,也不需要縫合和拆線,因此恢復期特別短,一般三天左右就能恢復完全。傳統的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在眼睛下瞼睫毛邊緣處做1.5到3釐米的切口,從而將眼部的膨出脂肪和多餘的鬆弛皮膚去除,這種方法需要開刀,一般七天才能拆線,三個月左右傷疤才能恢復自然。

而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在治療結束後只有輕微的紅腫,介入點在24小時內就能自愈,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而且健麗還配備了管家服務,專門的工作人員會在求美者治療結束後提供護理指導工作,使它們能夠更快的恢復好。

健麗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創建於1995年,多年來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的轉型升級,給求美者帶來更小的創傷,使她們更快恢復。如果你想咨詢更多去眼袋問題,歡迎撥打我們的熱線。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3)
我要發表
手機不離身
手機不離身 2019/06/05 10:43:37 回覆

對眼有傷害嗎

暴雨梨花針
暴雨梨花針 2019/05/30 17:57:45 回覆

不開刀應該不會痛吧?

冬冬
冬冬 2019/05/18 09:40:08 回覆

一般幾天能恢復?上班會受到影響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