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福隆富士海鮮餐廳菜單

2019/05/15 01:33:4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早在日治時代,福隆就是一個著名的海水浴場,花蓮賞鯨推薦雙溪河在此入海,形成內河、外海的雙重景觀,彎月型拱橋連結兩處,內河河面寬廣、水流平穩,適合從事風帆、獨木舟、游泳戲水等活動,每年5-6月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鋪設有無障礙步道)、7月貢寮海洋音樂祭,吸引眾多遊客前往參與,為福隆地區年度一大盛事,此外,周邊亦擁有豐富的觀光景點,充滿懷舊歷史風情,包含曾入「2015明日旅業大獎(Tourism for Tomorrow Awards)」目的獎(Destination Award)之舊草嶺隧道,還有東興宮廣場、榕情步道、福隆海水浴場與龍門露營區串連步道等,福隆火車站自行車租借及福隆便當、石花凍等小吃美食,而且為提供國民享有更優質的旅遊服務,管理處將所管有的旅館區用地委託民間興建及整建高品質渡假飯店,讓遊客不用出國也能享受Villa悠閒的渡假風情。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17:00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下-台62線-台2線。

大眾運輸:

1.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鐵至福隆站下或轉搭國光客運(往宜蘭、羅東)至福隆站下。
2.搭臺鐵至瑞芳站下-轉搭台灣好行856黃金福隆線至福隆遊客中心站下。
3.搭臺鐵至基隆站下-轉搭基隆客運791線(往福隆)至福隆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臺鐵至福隆站下,距目的地約750公尺,詳細班次請參照臺灣鐵路管理局

2.搭臺鐵至瑞芳站下-轉搭台灣好行856黃金福隆線(低地板)至福隆遊客中心站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3.搭臺鐵至基隆站下-轉搭基隆客運791線(往福隆)(低地板)至福隆站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基隆汽車客運

無障礙計程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復康巴士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